4月|会员风采集锦

发布日期:2023-05-10 18:21: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2316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3-05-10 18:21:00  
2316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协会特推会员风采栏目,展示新老会员风采,增进企业之间互相了解,交流经验,欢迎有需求的企业联系协会咨询和对接

联系人:HCEA小秘书,18969131989


01

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一家以“品牌+跨境电商”为主要商业模式,“科技+文创”为可持续发展引擎,集生产、设计、研发、品牌、进出口、线上线下、投资为一体的保温保冷家居用品公司。公司自主品牌“TOMIC”,目前全国已有多家连锁门店,在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平台均已入驻。旗下杭州同富云商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阿里巴巴等国际站平台,至今已创收了斐然的业绩。


在发力跨境2B业务的同时,在2017年开始通过亚马逊“全球开店”开启了跨境2C之路,在亚马逊、独立站等平台成功建立了多个品牌,实现品牌出海,品牌的影响力和销售额也在稳步增长。企业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跨境电商年度风尚大奖-品牌建设示范奖”,“杭州市集体模范单位”,“杭州市服贸示范企业”,“浙江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阿里巴巴国际站十亿网站”等等。


02

浙江沐家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浙江沐家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138)成立于2004年,主营窗帘、靠垫、抱枕等家居配套软装饰系列产品。公司历经18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并蕴藏自己独特品牌风格的布艺家纺行业跨境电商标杆企业。公司拥有近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及400多名的员工及设计师团队,工厂位于宝业园区,工厂集生产、包装、质检于一体,各个环节都有认真负责的专业人士严格把关,确保送达到全球客户手上的产品品质优良。


03

浙江途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新晋普通会员)


公司成立于 2018年,是亚马逊全球开店官方与杭州综试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跨境电商方向的转型升级提供代运营、联合运营服务,专注于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亚马逊市场,实操品类涵盖宠物、家居、户外、汽配、玩具等各大类目。


04

杭州华进联浙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新晋普通会员)


公司是由广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进”)在2017年于杭州设立的子公司。华进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具备国内和涉外知识产权代理资格的服务机构,并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长沙、西安、武汉以及美国硅谷等12个城市设立办公机构,形成辐射12个城市的华进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杭州华进与华进知识产权共享内部资源。华进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若干战略合作,是中国大陆地区综合实力较强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之一。华进知识产权的服务团队有900余人,其中90%的职员具有本科以上学历,40%的职员拥有硕士以上学历,5%的职员拥有博士学历或海外留学经历。


05

数字珊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数字珊瑚是一家集创意美学产品设计、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运营、跨境电商等综合性DTC品牌出海高科技企业。公司两次获得十佳创新品质奖,拥有8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海外注册商标。公司定位作为全球3C数码类及智能小家电的垂直赛道场景化产品型公司,运用AIoT、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致力于参与共建“万物皆数、科技普惠、智享生活”的智能化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公司秉承“你的数智美学生活”的产品设计Slogan,旗下拥有自主品牌的Sophlive的“智能家居IPC”“智能宠物喂养”“智能灯光控制”“智能运动设备”“智能生活装备”“智能厨卫家电”六大家居智能化系列产品,业务主要覆盖韩国、日本、欧洲、北美、拉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推出的iCoral•云珊瑚APP应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爱生活、享你所想”的移动式操控体验。


06

杭州艾柯塞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艾柯塞斯聚焦大健康、大美丽、品质生活三大品类,按照“严选的原料、尖端的科技和上乘的品质”选品标准,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收购具有高潜力的优质消费品牌。同时,对品牌进行全新规划和打造,丰富其产品线并拓展海内外市场。


目前,艾柯塞斯在品牌资产的累计投资控股达到20多个品牌,涵盖营养健康、美容护肤、母婴个护、全球美酒以及家居生活等品类,填补了国内大健康、大消费领域的高端市场空白,成功实现从品牌代理到品牌投资运营的转型升级。


07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

(普通会员)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浙江省水利厅举办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校是全国文明单位、浙江省首届文明校园,入选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水利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水利部水利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浙江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为水利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学校注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建有21个校内实训基地、292个联系紧密的校外实习基地,牵头成立长三角绿色生态一体化发展产教联盟、浙江省水利行业公共实训基地;作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设有现代学徒制学院“大禹学院”,积极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开展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设有27个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点;是首批省属社会评价组织,为行业培训考证提供服务。



08

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普通会员)


欧税通于2020年2月6日正式上线VAT在线服务,是国内首家欧洲站合规服务在线申报SaaS平台,获得英国、德国税局官网认证,主要提供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波兰、荷兰、沙特、阿联酋、捷克等多国VAT注册申报服务;以及欧代、英代、WEEE、电池法、包装法等多项EPR产品合规服务。 


欧税通由专业税务团队和IT精英融合而成,以研发更高效、更低价、更智慧的税务系统为使命, 以技术创新为工具,为广大欧洲跨境卖家提供点(卖家)到端(欧洲多国)的VAT税务服务;真正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减负,助力卖家朋友货通全球。 



09

杭州趣比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Qbit创立于2019年,是一家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资金管理服务的Neobank,旗下拥有全球账户、“量子”虚拟卡、BaaS、奇点融等核心产品及海外公司注册、上下游生态资源对接等增值服务。通过构建全球一站式金融基础设施,用科技创新赋能客户,致力于为出海企业打造全球领先的高效便捷、优质多元的跨境金融服务,打通企业全球资金流转链路。


目前,Qbit已完成由真格基金投资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服务超过12,000家品牌出海企业,在全球5个城市布局了本地化服务中心,并与全球众多知名银行及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10

杭州弧米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杭州弧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互联网+”跨境企业服务商,我们的使命是“吸引全球智慧来华、助力中国品牌出海”。通过打造“人才+政策+产业”的生态闭环,帮助更多中国跨境企业货通全球。公司发挥丝路天使的双重语言、文化、政治等优势,通过多种新媒体营销方式助力中国品牌出海,实现人才和产业的对接落地,主要业务有跨境电商直播、短视频拍摄、平面拍摄、小语种母语翻译、跨境直播培训等业务。



11

杭州跃远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杭州跃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服装柔性供应链服务公司。公司利用供应链云平台系统链接服装产业上下游,借助供应链软件赋能工厂的生产能力和服装订单交付能力,最终实现“少批量、多批次、快周期、零库存”的服装柔性化生产。



12

杭州吃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吃鲸网络是一家专注服务于跨境市场的短视频MCN机构,AliExpress海外社交媒体、招商与短视频服务商,TikTok官方合作MCN,拥有平台粉丝量数千万的营销矩阵,在目前国内 TikTok平台MCN中,矩阵粉丝量处于行业绝对领先水平,并与AE、TT官方共同探索海外社交媒体电商的市场新边界。



13

杭州翎聚出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


领聚数字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以技术为驱动的品牌全球化数字营销机构。我们采用海内外领先的数字营销手段,为出海企业找准企业定位,建立自主品牌, 进行精准的内容创建、广告投放和在线推广,建立“塑造-传播-转化”三位一体的全链条海外营销系统,帮助品牌与用户沟通,走向全球。2016 年成立至今,LinkJoint已发展成一个国际化全渠道的品牌出海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LinkJoint 的服务产品包括轻品牌塑造,数字营销服务,领聚云 SaaS 平台以及品牌出海和数字营销专业培训。


领聚数字 LinkJoint 为了深入海外市场最前沿,搭建了国际化的跨境品牌营销体系: 包含以荷兰为中心的欧洲权威品牌设计与管理中心,以加拿大为基地的北美市场本土化社交运营中心,以及新加坡为核心的全球领先网红营销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




会员风采|2、3月新会员报道!
会员风采|12、1月新会员报道!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