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会员风采集锦

发布日期:2023-07-08 17: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1692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3-07-08 17:00:00  
1692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协会特推会员风采栏目,展示新老会员风采,增进企业之间互相了解,交流经验,欢迎有需求的企业联系协会咨询和对接

联系人:HCEA小秘书,18969131989


01



上海千里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Connex Digital专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为处于不同商业阶段的出海企业提供营销战略咨询、整合营销策略、社交媒体运营、红人营销和广告投放优化等服务。公司目前是Meta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公司在上海、广州和深圳设有办公室,核心团队有10年以上出海业务经验,服务过众多知名出海品牌。 


02



杭州轻云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杭州轻云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由日本 YUMMY 株式会社、日本ILOHA 株式社会共同成立的专注中日跨境各项业务的公司。中国分部于 2021 年 3 月份建立,日本产业已开展 10 余年,业务范围涉及养老、房产,酒店、餐饮、商超、电商等多个领域。


03

浙江环晟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新晋会员单位)


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保险经纪公司,实缴注册资金 5000 万元。是浙江省第一个实现“互联网+智能保险+大数据”平台,并拥有双牌照的保险经纪公司。环晟总部设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公司与跨境电子商务商品质量安全风险国家检测中心、杭州服商码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公司等单位合作定制开发设计的保险产品,旨在解决跨境电商溯源信息缺陷的痛点;实现“网上投保、网上理赔、网上查询、网上风控”全过程客户风险管理和保险经纪服务,为跨境电商最终的商品实际购买方提供便捷、可靠的产品溯源保险服务。



04

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会员单位)


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T2B2C),成立于2013年,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包含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覆盖全国),同时具有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资质。合利宝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跨境支付产品与服务,以境内收单、跨境人民币支付、跨境收款、全球账户等为主营业务,通过合作银行受理资金收付、人民币出入境、购付汇、结售汇等跨境资金清结算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化技术服务与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05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

(会员单位)


国际商学院现有招生专业5个,2000余名在校学生。2019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群被正式确立为高水平专业群。其中,国际贸易实务专业是教育部、财政部重点建设的国家级示范专业、省优势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牵头单位,国际商务专业是省特色专业、中美合作办学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是省优势专业,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国际会展方向)是中澳合作办学专业。近年来,全院教师在《国际贸易问题》、《财贸经济》、《中国高等教育》、《中国高教研究》等各类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出版专著1 5部,编写专业教材38本,主持及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省哲学社会科学及行业委托等各类(厅局级以上)研究课题50余项。


06

道普瑞绅(杭州)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专注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国际化发展和财富规划方案,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国际法律和税务合规需求。


07

浙江道成竹业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浙江道成竹业有限公司系大庄品牌下的进出口贸易公司,大庄品牌创建于 1993 年,是中国最早从事毛竹资源研究、开发和利用的高新技术品牌。为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竹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并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公司集竹室内装饰应用、竹建筑与景观应用、竹整体工程解决方案、竹科技应用等四大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



08

杭州千点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杭州千点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总部位于杭州。作为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魔星人跨境团队拥有10年的跨境电商卖家实操经验。我们专注于跨境电商自营和联合运营服务,致力于帮助OEM/ODM外贸工厂通过亚马逊平台迅速打入海外市场。


自2020年至2022年,成功孵化了7个亿级项目,服务过2家上市企业。我们服务的店铺中,月售额达到150万美元以上的有6个以上,月销售额达到30万美元以上的有20个以上的店铺。涵盖了家具、家纺、健身、鞋服、宠物、3C等多个品类,具备卓越的跨品类经验和出色的业绩保障能力。我们始终对库存和结果承担绝对的责任,因此我们赢得了99%客户的好评。


团队的目标是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帮助他们成功进军海外市场。我们致力于为外贸工厂建立自己的品牌,并通过亚马逊平台实现快速出海。无论是品类多样性还是业绩保障,我们都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09

杭州匡氏纺织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匡氏纺织是由匡氏兄弟匡峰和匡宇从零起步创办的一家工贸一体纺织品公司,公司主营家纺用品、重力毯及重力眼罩、肩垫、膝盖垫等重力系列产品。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互联网+外贸+制造为一体的新型外贸企业。


得益于新外贸的布局和转型,公司拥有成熟的跨境电商B2B和B2C运营团队,20年开始国内网络营销全渠道布局。


公司获得成绩:连续三年获得钱塘新区跨境电商出口增长第一名;连续三年荣获阿里巴巴国际站亿万网商及杭商领袖奖;公司旗下产品重力毯一经推出便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互联网界新外贸现象级的事件。


10

中科云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新晋会员单位)


公司与中科计算技术创新研究院共同研发设计中科云证块链存证平台,并实现电子数据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天平链”的在线验证、示证,实现电商直播平台侵权自动监测与存证。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以数据安全为基础,以实际应用场景为导向,为权利人提供涵盖影视娱乐、科技、教育、出版、电商等诸多领域中具有司法认可需要的数据保全服务。


11

杭州翎聚出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品牌全球化数字营销机构。我们采用海内外领先的数字营销手段,为出海企业找准企业定位,建立自主品牌,进行精准的内容创建、广告投放和在线推广,建立“塑造-传播-转化”三位一体的全链条“海外营销系统”,帮助品牌与用户沟通,走向全球。


2021年我们是全国领先的海外社媒数字营销系统的技术提供商(拓海星盘),成立的第一天起致力为全国出口型企业的销售做一把科技武器。独立研发了海外社媒数据提取与自动化营销系统,当企业将这套系统装备到销售电脑及手机里,可随时随地提取海外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等主流社媒以及Google的海外客户的电话、邮箱等数据,并通过WhatsApp实现一站式自动化营销,赋能企业销售业绩增长。2022年独立研发了Tik Tok社媒矩阵营销系统,以Tik Tok为核心载体,覆盖海外主流社媒,为跨境电商企业出海开拓新的渠道并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海外销售业绩增长。


另外还有代运营业务,亚马逊卖家将店铺日常运营、维护、管理、数据分析等工作委托给联合运营公司,由具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员为卖家全天候经营亚马逊账户,有效提高店铺成交量,快速、高效、专业、安全的提高亚马逊账户销量。




推荐阅读




5月|会员风采集锦
4月|会员风采集锦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