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电子商务谈判能力建设研修班走进杭州跨境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3-07-19 19:25: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2308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3-07-19 19:25:00  
2308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7月11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ITC提供技术支持的“世贸组织电子商务谈判能力建设研修班(一期)”来杭考察。

在联合国贸易发展中心ITC,和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领导带领下,来自21个国家的26名海外商务官员,参观考察了杭跨协会长单位阿里巴巴集团,并在协会推荐下,来到杭跨协副会长单位,杭州乐链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同富特美刻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走访和座谈交流,就跨境电商和国际贸易方面的经验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世贸组织电子商务谈判能力研修班此行主要围绕“电子商务”展开,从理论学习到跨境电商企业的实地参观学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此次代表团参访的两家企业乐链和同富也是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首批试点企业。

乐链向研修班官员们展示企业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以及未来发展蓝图,并展示乐链全球中心仓新模式和自主研发的Glolinker-saas系统,让研修班官员们对乐链有更深的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研修班官员们根据企业发展、运营经验、服务模式等内容提出问题,乐链接团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及各自观点和经验,畅所欲言。



同富的互联网外贸征程始于2014年8月,并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亚马逊等多个跨境电商平台,持续拓宽销售渠道与市场。研修班官员们在参观环节了解了同富的团队规模及办公环境,也了解了同富内贸及外贸产品。从端庄大气的产品到新颖的杯壶,研修班官员们赞不绝口的同时也爱不释手;通过样品间参观,同富向参观访学官员们展示跨境电商领域的主力产品,服务内容及核心力量。



在当今互联网经济时代下数字经济爆发式发展,同富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企业介绍环节中,同富向研修班官员们展示企业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以及国际化的发展蓝图,并罗列同富在智能化工厂、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及成果。在交流互动环节,研修班官员们针对企业发展、制度建立、人文等内容提出问题,同富接待代表基于实际情况及各自观点和经验,知无不言的给予回复。此次走访和座谈交流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潘方孛

审核:王园 / 李星慧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