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飞盒跨境:用小时重新定义跨境物流服务,用科技赋能物流,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发布日期:2021-05-14 00:00:00   作者 :hcea小秘书    浏览量 :1192
hcea小秘书 发布日期:2021-05-14 00:00:00  
1192
 飞盒跨境 

义乌一家公司的客服负责人丁大哥跟我们分享过一个小故事:“我是做独立站的,主要卖数码配件,欧美市场居多,之前有位老外买了手机壳,货物尾程派送的时候对方申请退款,原因是大半个月前手机丢失现在已经换新,手机壳就算到了也不适配新手机…..”

丁大哥搓搓手无奈地表示:“这种因为收货时间漫长退货退款的情况有很多,要知道,跨境交易一旦退货就是钱货两空的后果。不过现在情况好了,用飞盒跨境走专线速运,老外们的复购率都提高了!”

据海关统计数据,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为1.69万亿元,增长31.1%。其中,出口1.12万亿元,增长40.1%。而与跨境电商市场同步膨胀起来的,就是跨境物流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商家亟需时效、价格稳定、仓配一体的跨境物流服务,这正是国内物流公司的机会。


按小时定义服务的跨境物流企业横空出世

说到飞盒跨境就不得不提起轰动行业内的投资事件——2020年11月元璟资本对仅开业一个月的飞盒跨境参投了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资金已用于人才引入、产品研发以及标准化服务体系打造和重点区域市场拓展。在2021年年初飞盒跨境成功入围2020年度中国跨境电商百强榜。

飞盒跨境(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总部位于杭州,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连连支付、执御、阿里、京东、PingPong、菜鸟等大型互联网企业。旨在构建面向未来的跨境电商基础服务设施,依托于各个产业带搭建中国走向全球的国内仓网、配送网络、海外仓网,同时拥有全套自主研发的OMS、WMS、TMS仓配一体化系统,为中国独立站出海提供货物揽收、干线运输、仓储管理、海外派送等一站式仓配服务,实现中国独立站“国内采”、“全球卖”的宏大愿景。

在按天服务的跨境物流领域中,飞盒跨境首创用小时重新定义跨境物流服务,用科技赋能物流,助力中国品牌出海,走向全球。


大公司有的物流体系,中小卖家也可以拥有

飞盒云仓你值得拥有

• 遍布全国核心产业带,对接主流跨境电商

• 0成本建仓、0人员投入,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

• 订单实时监控的智能化管理

• 支持JIT订单截单前100%发货及时率,99.9%库存管理准确率,承诺入合同


独创“1+1+3”服务

下单后,1小时上门揽收;揽收后。1小时到仓作业;到仓后,3小时核价出库,为卖家提供全链路物流服务,实现真正的仓配一体。


您有一个专线小包请查收

要超便宜就找【飞盒优享】

• 特惠性价比,时效超稳定

• 全程有跟踪,畅通无阻碍

要性价比就找【飞盒专享】

• 最快2天到日本  最快5天到东南亚

• 最快8天到澳洲  最快10天到非洲

• 仓到门,渠道稳定,可走特货

要时效快就找【飞盒尊享】

• 极致时效,品质服务

• 三分之一价格优势

• 发货轨迹实时显现



更懂独立站的仓配管家

日趋复杂的国际环境和遭遇逆袭的经济全球化也没能阻挡住跨境电商迅猛发展的脚步,同时,各地方也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加快跨境电商发展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在政策支持下航空物流通道不断拓宽,飞盒跨境全力将为卖家们提供物流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切实助力卖家迈向全球,卖向全球


电商
物流
跨境
飞盒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