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一海通助力中欧班列“进博号”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运送物资

发布日期:2022-09-30 14: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4882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09-30 14:00:00  
4882

  当地时间9月26日,由中远海运集团下属一海通、中远海运物流与东方丝路共同合作承运的2022“中欧班列—进博号”从德国汉堡驶离,助力德国企业参展进博会。这已经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展品连续第二年从汉堡搭乘中欧班列直达上海。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唯一推荐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承担展品在中国境外的运输任务,连续5年为进博会提供展品运输。



  在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汉堡港营销协会和铁路公司代表的见证下,列车准时出发开往上海。






  本次班列共计44个40英尺集装箱,其中14个装载着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的汽车配件、管材、净水设备等德国展品,由德国汉堡及杜伊斯堡、波兰马拉、比利时列日、荷兰、瑞典等欧洲国家集货,统一发往波兰马拉重新编组后,由满洲里口岸入境,预计全程行驶22天,于10月底抵达上海。





  中欧班列运载货量高,为双边贸易往来开通了一条极为便捷的物流通道。上海和汉堡不仅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也不断密切。


  一海通依托集团海、陆、铁、空干线资源,以数字化、可视化的技术优势,搭建全球空派包裹专线、全球综合物流到门服务、全球海外仓配体系、贸易增值服务等全链路、端到端的一站式供应链产品

  专注跨境,专业承运!



来源:一海通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中国
物流
汉堡
展品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