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商贸服务行业“共富路上 你我同行”朗读者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7 12:00:00   来源 : 杭州跨境电商    浏览量 :6025
杭州跨境电商 发布日期:2022-11-17 12:00:00  
6025




关于组织开展商贸服务行业

“共富路上 你我同行”

朗读者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区县(市)商务局,各商贸服务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

为了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面展现“新商贸·最杭州”的奋发有为新姿态,扛起建设“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的行业发展担当,我市不仅需要打造一支高技能型的人才队伍,还需要培养一支同时具备良好思想文化素养的综合型服务人才队伍,为此,经研究决定,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日报承办,舒羽咖啡馆等协办,在全市商贸服务行业开展2022年朗读者比赛活动。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从事商贸服务(粮食)行业的朗诵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商贸职业学校也可推荐代表参加)。

二、活动主题

共富路上,你我同行。

三、报名方式

1.各区县市、协会推荐。                每个区县(市)、商贸服务行业协会推荐2-3人(或团队)参加朗读者比赛。11月25日前将推荐表报送至市商务局组织人事处。                                   

2.单位推荐或个人报名。                我市商贸服务企业或个人通过媒体网络获知信息后,也可以单位名义推荐或个人自荐参加比赛(个人参赛需提供就业合同复印件等从业证明)。

四、比赛奖励

12月上旬举行“共富路上,你我同行”朗读者预赛,12月中旬举行决赛(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分别评选出个人和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者将颁发荣誉证书授予奖杯,并给予一等奖3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的奖励,获奖者将全市通报表彰。

五、有关要求

1.大赛可单人、多人,也可集体参加,集体报名人数不超过20人。大赛分预赛、培训、决赛三个阶段。                

2.单人参赛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多人或集体类作品时长不超过8分钟。         

3.朗诵题材自行选择,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原创作品或是反映商贸服务行业精神风貌、紧扣时代主旋律的作品。                           

4.个人或团队对自选篇目进行朗读,可以运用配乐、配舞或音诗画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增强效果,但要突出朗诵(朗诵决赛需脱稿)。各参赛选手参赛配乐、配视频、道具、服装、化妆等需自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秘书

电 话:18969131989(微信同号)

地 址:杭州市上城区环站东路花园兜街175号智谷国际人才大厦D座409室





附件内容下载

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附件:

1.“共富路上 你我同行”

朗读者比赛个人推荐(自荐)表


2.“共富路上 你我同行”

朗读者比赛多人或团体推荐表


·填完表格后,提交给小秘书·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比赛
服务
个人
朗读者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