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海外仓现场会暨供需对接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3-10-17 18:10:00   来源 :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浏览量 :2107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10-17 18:10:00  
2107
点击上方蓝字,记得关注我们!
 


10月16日,跨境电商海外仓现场会暨供需对接会在广州召开。商务部党组副书记、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王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跨境电商海外仓发展现状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海外仓等外贸新业态发展。海外仓在推动贸易平衡发展、助力数字化转型、促进“一带一路”设施联通和贸易畅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我国发展跨境电商海外仓取得了一定成效,也面临供需对接能力不够、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有待提升等问题。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海外仓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地方跨境电商海外仓行业协会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编辑:潘方孛

审核:王园


推荐阅读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7万亿元,增长14.4%
10月起,这些外贸新规开始实施!看看是否影响你的业务?


关注“杭州跨境电商”回复关键词“入会”获得【入会指南】

在看你就赞赞我!

地址:
电话:
杭州市上城区花园兜街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c) 2015-2023
版权所有: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协会常年法律服务由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王红燕律师团队提供
云计算支持 反馈 枢纽云管理